11/3號開始上班了…
因為當初有但書…所以沒法休完…不過其實也覺得無礙了!!
以前聽媽說剛生完哥哥後上班時…看到哥哭…她也跟著哭…
所以幾乎每天都哭著去上班…
那時我就笑她…小孩哭很正常啊…那樣會不會太誇張!!
而且下班就可以看到啦…哭什麼啊!!
現在…我才知道…那是什麼感覺…什麼心情…
每個禮拜五是我最難熬的工作日…
上班是度分如年啊!!一下班就恨不得有時光機可以瞬間移動到兒子身旁…
每個禮拜日是我狂吞眼淚的假日…
難過著又要再等五天才可以抱他、看他…
一回到家直接衝到房間看他…看一會兒才肯出來洗洗手抱抱他!!
這個禮拜回去…爸爸看著我抱著睡了的兒子…笑笑的對邵捷說:
張邵捷~~你一個禮拜就幸福二天…媽媽一回來就一直抱你…連睡了都還在抱!!
哈哈…我才發現…原來…爸在笑我呢!!

每天都和媽保持聯絡!!
有一回電話媔媽說著兒子好像鼻子不通…要去看醫生…
天啊…鼻子不通幹嘛要看醫生??有這麼嚴重??
又聽說被醫生揉到哭!!從出生到現在哭的量加起來都沒有這回哭得悲慘~~~
天啊…這是什麼形容…字字都像一把刀在割我的肉~~~
小朋友一有什麼不適…本來就很擔心…
雖然給媽帶我很放心…但是因為看不到…還是讓我覺得心急如焚~~~

每個禮拜回去…都覺得小朋友不一樣了…
好像長大了一點…好像臉又熟了一點…
這回給他量體重…五公斤囉!!二個月長了二公斤了…
而且也長“長”了呢!!二個月多了7.5公分…現在59.5囉!!
以前喝完ㄋㄟㄋㄟ就會笑一下…好像在說:謝謝嘛麻!!
現在幫他換完尿片…也會笑一下…哈哈哈!!感覺好窩心呦~~~
而且一直和他說話…他也能很認真的看著…
不時還會出現“ㄤ~ㄍㄨ”的牙語~~
兒子~~~開始學說話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