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到現在…短短幾年…卻是我人生最重大的轉折點…
還沒畢業就開始接觸票券系統這個案子…
到現在…進入了因為這個專案而成立的公司…
同事說我真是“元老”級人物…
從少女變少婦…現在…當媽囉!!
呵呵…他們笑著說:我的小孩一出生就知道什麼叫“票券”!

還沒結婚前...總覺一個人不是很好嗎??
想見面就見面…若結了婚了不就朝夕相處…還有浪漫的愛情嗎?
等自個兒結了婚…才知道…原來---
結了婚的愛情堙K沒這麼浪漫了…變成多一點甜蜜…

還沒有小朋友前…總覺得二個人不是很好嗎??
連自己都覺得長不大的孩子…還生娃兒嗎??
況且有了小孩…那兒也去不了…愛情還能這麼自由自在嗎??
等自己決定當媽了…才知道…原來---
多了個娃娃的愛情…是一點點的浪漫 + 一些些甜蜜 + 很多很多的溫馨

有很多職業婦女…甚至是女強人
有了孩子後…甘願放棄工作在家帶小孩…
雖然我不會這麼做…但我終於體會到母親對於孩子那份不捨

月子結束後…還是待在苗栗顧小孩…
媽媽問我月子媟|不會想出去…
我說不會耶…
月子堻怳ㄤ峈A的是喝熱湯不能吹電扇和不能隨心所欲洗頭!!
每天看著小孩的時候….其實日子還蠻好過的!!
以前覺得自己都不夠錢用…那還能養小孩…
現在…都只想買最好的給他…
(哈哈…或許是第一個的關係吧!!)

有了小孩…我願意
放棄假日…每個禮拜回家看他…
不嫌麻煩…帶一大包用具上班…還要找時間出去擠奶…
犠牲睡眠…夜奡壎L換尿布…餵奶...他不睡…我也沒得睡…
…一切一切都為了他…原來這就是天下父母心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