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寫些什麼…等稍微有空可以坐下來了…
突然小朋友又醒了…思緒又被打亂了~~~
只好看看之前的文章…
啊…那280個日子…原來…我是那麼過的…
月子坐完了…快40天了…
雖然每天看著他…抱著他…餵著他…
總還有一絲絲-----奇妙的感覺~~
真的是…一種怪怪的感覺…
這個娃兒讓我有很多變化…
一個多月前我還挺著大肚子…這不愛吃…那不想吞的挑食著…
彎不了腰…剪不到腳指甲…洗個澡氣喘噓噓…鞋子只有二雙可以穿…
現在…如果不是肚皮上麻麻的感覺(切開傷口上的神經尚未接合的關係)
或是晚上起身太頻繁似乎會牽動到堶悸熄豸f而隱隱作痛…
我竟然自己都無法相信這個娃兒曾經借住我的肚子超過280天~~

懷孕前…看著懷孕的同事…只覺得她好勇敢…好辛苦…
自己懷孕了…我看到了未懷孕的同事或朋友變成了我以前的角色
我知道大家問我生子孩會不會很恐怖的心情…因為我也曾經那樣…
原來…真正處在這樣的情境…就會有這樣情境的心情…
懷孕時…臉上長出斑來…也因為色素沉澱讓膚色變得黑一點…
生完…斑淡了…臉又變白了…好幾次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…白得這麼可怕~~
懷孕時…食慾一直很差…但卻莫名其妙的愛上OREO…
生完…似乎沒這麼挑食了…不知是生完還是習慣自己家的味道…
月子堙K要和小朋友在一起…最好不要擦任何保養品…
奇怪的是…臉一點都不會乾…
自然而然就不會用到任何保養品…
而且連洗臉都用清水…竟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爽…
但是月子一完…臉…就開始懷念以前的瓶瓶罐罐了…怪事~~~

最址的是…別人生個孩子掉一顆牙…生完我們家張小孩…竟然長了一顆牙!!
月子第二十幾天時…發現嘴巴埵麻I痛…
以為火氣太大…可是我又沒有三餐吃…而且水果也吃很多啊!
怎麼火氣會大呢??
沒想到…竟然長了一顆智齒…
奇怪咧…記得智齒好像都拔了好幾顆了啊~~
怎麼還長啊??真是奇怪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