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終於坐完了…
每天忙著餵著小朋友…換著尿布…好像沒有很複雜…
但是卻很7-11的忙著…
小朋友平均二個小時起來一次…一醒就先換尿片…再喝ㄋㄟㄋㄟ
還時常要拍打嗝…一會躺下一會坐起…這麼重覆個十次都有可能…
醒來→換尿片→躺下喝ㄋㄟㄋㄟ→起來拍打嗝→躺下喝ㄋㄟㄋㄟ…
半個小時一直後面二件事…聽來很簡單…但卻很累人…
常常都用睜不開的眼皮看著兒子求饒:快快睡吧…媽媽累了耶…

媽媽說…如果可能…月子就坐個40天吧…
哈哈哈…我想…只要兒子和我一起睡…再坐一個一月還是累到了…
月子一滿…媽媽給小朋友做了個大滿月…
買了整車的東西送給小朋友…還給了他一個pinky的金飾…
嘿嘿嘿…那是上回和媽去挑嫂嫂的金飾時不小心相中的東西耶…
那時…沒捨得買…沒想到媽媽就給他記在心堣F…
兒子耶…媽媽先借來戴戴呦…以後再還給你…

上個禮拜五--10/15是哥哥結婚在台北補請的日子…
也是小朋友第31天了…因為滿一個月要回診一次…
所以我們就很猛的順便帶小朋友上台北喝喜酒了…
帶個剛滿月的娃兒出門…可真累壞了我們…
安全坐椅、小提籃、尿片、衣服…一堆想得到想不到的東西…
拉里拉雜的塞了3000cc車子的大半個行李箱…(可見有多恐怖!)
到了餐廳…不好意思地去和新娘擠新娘房…
而且我想…可能很少有機會有這麼小的小朋友坐主桌吧…
那天…也很不好意思的分散了大家看新人的眼光…而多看小朋友幾眼…
當兒子正被花拉拉的燈光所吸引時…接著是開場的走秀…
走秀聲意愈來愈大…雖然有緊緊摀住他的耳朵…但還是好擔心嚇到他…
沒想到…兒子有他爹爹的真傳:不論多吵都睡得著…
竟然在最大聲時瞬間睡著…看得我都傻眼!!
一度還以為他嚇昏了…沒想到是真的睡著了…
嘿嘿…我也樂得輕鬆…可以好好吃一下囉…

半個多小時過了…菜還沒上一半呢~~
或許餓了…或許也想湊熱鬧…小朋友醒了…
喝過ㄋㄟㄋㄟ…竟然不睡覺…睜著咕嚕咕嚕的大眼睛四處瞧著…
模樣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…
還好…虧他蠻受歡迎的…大家都想抱一下…不然我的手可要廢了!!
很好笑的是…在散場後…似乎他也知道沒戲可看了…又睡了…
哈哈…小朋友似乎很古靈精怪~~~

當晚…我們帶他回台北的家住一晚…爸媽先回苗栗了…
第一回自己和小朋友洗澡…
第一次坐車沒有媽媽幫忙…
頭一遭…感覺像個完全的媽媽…
原來我也可以勝任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