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預產期了…小朋友真的避開七月了…
或許是我預期提前生產的心理...讓我的心情一直在轉變…

八月初:沉浸在既將為人母親的喜悅…完全沒有想到生產時可能的痛不欲生
我把生產的物品都準備好了…
一直重覆交待著孩子的爹:
住院提紅色包包…出院拿紅色手提袋…回媽媽家就帶二包黃色行李…
洗好了小朋友出院的衣物…一件一件小小的…
儘管大腹便便也時常出門購物準備著嬰兒用品…

八月中: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感覺著小朋友似乎快要與我們見面了…
不時偷偷笑著…想著小朋友到底什麼模樣呢!!快要看到小朋友了!!ccc
不時又緊張兮兮的抓著孩子的爹說:怎麼辦…怎麼辦…好緊張好緊張…
網路上許多媽媽的生產經驗成為做夢的題材…

八月底:進入備戰狀態,完全置害怕於肚外
像是要出遠門一樣…開始清理冰箱並且交待著孩子的爹所有日用品的放置位置
三不五時就把衣服洗好…清理廚房…
每天都以“就是今天了”的心情度過…
每天看著大肚子…心媟Q著…再看一下…再摸一下…再感受一下胎動…
或許今天就是最後的機會了!!

九月初:心情開始疲乏
咦!今天怎麼沒感覺??會不會是晚上…先睡覺再說好了…
或許明天早上我就當媽了!!
慢慢的…我習慣了…習慣挺著肚子上班…下班…等著孩子的爹回來吃飯…
完全沒有想起生產這回事…就這麼過了一個禮拜…

九月中:開始期待痛~~因為眾親友的電話問候,讓我又想起生產這回事!!
或許是我太天真的以為會提前…所以眾親友都覺得怎麼還沒生呢??
隨著關心電話不斷…甚至孩子的大舅語帶恐嚇的說:
再不生…連補請都去不成了…
對吼…過了9號…下個月的9號就不能去哥的結婚了…
我心媯J急著…每天都和小朋友“耳提面命”…希望可以早點看到他…

終於在12號…有點感覺在痛了…
不是很密急…也沒有像傳說中的那樣痛不欲生…真奇怪…
難道我是幸運的嗎??像有個媽媽只覺得悶悶的…去醫院二個小時後就生了…
13號…嗯…痛的比較密急了…可是也沒有很痛…
孩子的外婆立刻衝上來…
到了夜堙K竟然有三、四次真的讓我感受到什麼叫痛不欲生的滋味了…
但也僅限那幾次…就再也沒有痛了…

今天是14號了…
起床後…陣痛沒有持續…感覺昨夜媯h到汗溼全身就像是夢一樣!!
嗯…小朋友…就算你想避開七月…那也如你願囉!!那~~可以出來了吧!!!
所有的叔叔伯伯阿姨眾家親友們都期待著你呢!!
別讓外婆一直台北苗栗跑了!!爸爸上班也會不專心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