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…三十九週又四天了…小朋友仍然還是不想出來的樣子…
很多孕婦都和我說…懷孕時會腰酸…
以前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…可是就在昨天終於讓我嚐到什麼叫腰酸…
吼…連肚子和屁屁都會酸呢!!
昨天也第一次真實的感覺肚子不停的抽痛和收縮….不過…就是沒有很痛…
問醫生:之前我都沒有這些症狀…今天卻很明顯…是不是表示快生了??
醫生說:要是他不出來也沒轍啊!!看來…你就等陣痛好了…
所以呢…對醫生來說…這還是算假痛的現象…
掛號時,護士問:還沒有痛的感覺哦…
哈哈…對…還沒耶….
可愛的護士說:小朋友一定覺得你的肚子堣騆溫暖…所以還不想出來!!
連孩子的爹都說…一定是妳的肚子比較舒服(肉肉多)…所以兒子捨不得出來!!
@,@##吼…你們這些人…說得這是什麼話!!都不瞭孕婦的心情!!

孩子的外婆一直覺得現在的醫生不如從前…
因為以前她的醫生可以正確的預知那天會生…
現在…只能叫我等陣痛!!

很慘的是…哥哥的婚禮我是沒法兒參加了…
頂多只能包著頭巾、包得密不通風的…在房外探啊探的…
想像中…像極了日本包頭巾的偷兒…
啊…小朋友…你在挑什麼日子??賣什麼關子嘛!!
不是大家都說第一胎,又是男孩的話會提前嗎??
怎麼都快40週了耶…還不見“痛”靜呢??
好吧!!既然…小朋友不喜歡我和媽期望的日子…
就順著讓你自己挑吧!!
這麼小就這麼有主見呦~~~
-__- 小心出來先打你屁屁再說!!

啊…還有一件很煩腦的事…
阿瘦皮鞋第二雙只要100元的活動只有五天…搶不到了!!
這種好康…還會不會有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