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不知道什麼叫陣痛…
網路上許多媽媽說就像好朋友來那樣悶悶痛…
孩子的外婆說:陣痛一次不會痛很久…大約1~2分…痛到最高點馬上會緩合下來
說得我一頭霧水…什麼跟什麼…不瞭…
我想當我的陣痛來時…我就知道了吧…

9/12
有一點點感覺呦~~好像真的有點給他痛耶…可是很奇怪的是…又不會很痛…
就像…有點想上廁所那樣…一下又過了…
要不是很有規律…或許我就以為是想上廁所呢!!
晚上孩子的外婆問:如何了…有沒有感覺…
我說:有耶…大約20~30分鐘痛次…可是又不會很痛…也不會痛到最高點啊!!!
孩子的外婆直說…哦…那快了…明天我上去一躺好了…
剛好我買了維尼小哺哺…順便送平安符上來!!

9/13
因為昨天似乎有點症狀…所以今天把最後一天的補休給用上了…
中午孩子的外婆竟然很勇的自己一個人開車上來…
而且路痴始祖的她…竟然憑著一張小紙條就找這來了…
她還直說…這是她孫子給她的力量…而且小朋友還用第六感告訴她正確的路!!
(哈哈…她真的想太多!!)
很奇怪的是…屬於我的陣痛是不規則的…
只有凌晨痛過一次…吼!真的很痛…可是也只那麼一次…
然後到10點前都還像沒事一樣…之後又開始那種像搔不到癢處的痛…
不過有點進度了…15分鐘痛一次了…
到了下午二點多…似乎有加痛的趨勢了…
緊張的外婆和爸爸馬上催我到醫院掛號…
可是直覺上我就覺得我會被趕回來…
果然沒錯…醫生說…再等等哦…今天晚上或明天吧…
孩子的外婆馬上決定留下陪我一晚…
而且要我多走路…多走路…多走路…並陪我一直走一直走…
直到晚上…除了吃完飯回來的路上痛過一次站不起來外…
我還是沒有什麼感覺!!

9/14
凌晨2:30…我竟然被痛醒…真的很痛…痛到滿身都是汗…
剎那間…突然明白…原來之前那些都痛假的啊!!
很奇怪的是…這個痛才一分鐘吧…而且我也來不及痛到啊出來啊…
可是睡在旁邊的媽竟然知道…還問我...痛了..
再隔10分鐘痛一次後…又是三個小時後痛個二次…直到中午又不痛了…
因為媽媽之前沒有準備要住在這…她覺得他得先回去一躺…
回去準備一下…下午再來…感覺就是這一天內了…
下午五點開始…很規律的10分鐘痛一次了
到了晚上11點開始...五分鐘痛1~2次了

9/15
凌晨12:50…已經連續痛了快二個小時…
孩子的爹要我準備好去醫院…
出門前…我還不忘網路上媽媽們交待:最好泡一杯濃濃的蜂蜜水補充體力…
還順手抓了一個鳳梨酥果腹…
準備去醫院把小朋友給生下來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待續

照片是第一天的--9/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