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7週了…產檢從上個禮拜開始變成一個禮拜一次…
昨天產檢後,健保給付的產檢也只剩一格了…
這表示:
小朋友已經足月囉、從昨天以後…小朋友就可以出來了、也快出來了…
昨天的門診超多人…我想是因為放了二天的颱風假…
再加上我們家把拔…昨天又去桃園開會…
回到家堻ㄓC點半了…本來掛29號…去到醫院都看到40幾號了…
真是…等等等…一直等啊…好不容易輪到我了…
而且若我沒提醒…護士還真忙得忘了叫孩子的爹進來…
其實愈到後期…超音波變得沒什麼看頭了…
變得只是測量小朋友的“體積”和確定心跳而已
量完…醫生說:呵呵…很好啊…保持的很好啊!!2500克囉…
什麼…喂…醫生…你上個禮拜說小朋友2700克…
一個禮拜後的今天你說他2500克…他會倒瘦哦??你有沒有搞錯啊…
醫生說:其實會有誤差啦…現在差不多介於2599~2700間…
-__-##真的嗎??親愛的醫生!!你有沒有認真在量啊!!
後來我們發現…其實這麼用體積換算應該不是很準確…
就像小朋友脖子緊縮和伸直的情況下…體積就不同…
所以啦…這也怪不得醫生啦…只是您可以和我們說嘛…吼…
初為人父人母…我們都嘛很緊張…

就從今天開始…
我的心情已處於隨時要進醫院的狀態
包包堣]放著媽媽手冊…
囑咐著孩子的爹:
當我生產時要拿那個提帶…出院是那一袋…回家又是另幾袋….
把坐月子期間可能要用到的日用消耗品放在一起--就怕孩子爹要用都找不到…
或許還有遺漏…但還是盡可能的把想到的事都做得完備…
哈哈…感覺好像是要出遠門一樣…
孩子的爹!!我只希望一個多月後回到這個家…
還有一點點有女主人待過的感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