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天的禮拜日早上…肚子突然很有規律的痛了起來…
那種感覺…有別於想上廁所或是生理痛…
很明顯卻不強列而且竟然是很有規律的痛…
我腦袋堛衝捧Q著…這是所謂的“假性陣痛”吧!!
很多媽媽或許是因為這樣衝去醫院…然後又很慘的被趕回來…
很明顯的是…這個痛雖然不強列…但在不痛時的感覺竟然是如此的舒服…
似乎要我先熟悉一下真正陣痛來臨時的情況…
雖然在可忍受範圍內…但坐著實在不舒服…
所以還是冷氣房婼鷁...或許躺著躺著就處於半夢半醒間…
陣痛也拉長了…本來是10分左右痛個5分鐘…變成半個小時痛個5分鐘…
而且還比較痛…因為竟然可以把我從晃忽中痛醒…
即便如此…而且雖然這也是我的第一次…但是或許是媽媽的直覺…
讓我覺得就像是演習一樣…當時並不是馬上要“開戰”了
但是孩子的爹卻好緊張…一直以為等會就要進醫院了…
再三確認我所列的“生產準備單”的物品是否準備好…

躺了三、四個小時…也下午了…
只剩下頭暈…其他似乎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…
隨便煮點東西糊口…竟沒什麼時慾…吃完就呆坐著
雖然一切回復正常…可是就沒力沒力…一點勁都沒有…
讓孩子的爹又進入“備戰”狀態…吃二口瞧我一眼…不時還問:現在咧!!
呵呵呵…其實啊…我正考慮晚上的“乾杯”還可不可以去呢!!
上個星期五就想吃燒肉…想著想著若不快去吃…可要再等一個多月囉…
所以約了同學隔天一快去解饞…反正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就對了!!
不巧因同學有事延到禮拜日…早上又給搞了“假痛”這樣的飛機…
平時…大不了就不要去了…沒什麼!!
但是…孕婦“想要就一定要得到”的食慾實在很難理解…
那種若沒有吃到…天就會塌下來…地會裂開…人會臭爛掉…那麼嚴重!!
時間差不多了…肚子不痛了…頭也不暈了…
雖然還是有點擔心…但是衝著孕婦這股莫名其妙的執著…
我還是去乾杯了!!…哈哈哈…YA~~圓了乾杯夢~~~

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孕婦像我一樣…臨盆之日不遠而跑去乾杯…
我應該感到不好意思嗎???
在那樣吵的環境堙K是不是本來小朋友想出來…卻又被嚇回去了!!
小朋友…不要怪媽媽呦…再不去吃…要等一個多月了…
而且…偶爾去一下下那樣熱鬧的地方…也不錯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