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24週的產檢結果有770克了…
一般書上的參考值是800克…算是很標準了…
只是要去醫院的前一天…不知怎麼的..竟然我就水腫了很多….
又是一夕之間啊…去量了體重..竟然比上回(一個月前)胖了2.5公斤..
可是護士小姐..就直接加上三公斤….醫生看了…直說..胖太多囉…
從懷孕到現在…胖了4.5公斤...算是在控制下的了..
只是醫生說離上次只有一個月…比例上來說…胖太多了..
所以囉…要我少吃一點…問題是…我又吃不多…
每天早餐和中餐都很正常..也沒有多吃..更沒有消夜和點心…
甚至晚餐偶爾都沒有吃…我想應該是拜水腫所賜啊!!!

上週也順便做了妊娠尿毒症的篩檢…只有100,在標準值140以下…
這表示…雖然醫生因噎廢食地要我不吃太甜的水果
但由於我的適當控制…一切都在掌握中啊…哈哈哈哈哈

進入到數三個月…似乎一切都在急速加快中…
肚皮開始感覺到緊繃…肚臍似乎也要要突出來了…
胎動更明顯也更頻繁…小朋友也似乎更能夠“懂得”與我互動了
現在的我…開始預測假想未來生產時的種種…
網站上也有許多過來媽媽在討論者…
看到了這麼多經驗談…似乎想笑也笑不出來了…
上個禮拜六產檢完後…到醫院的附屬月子中心看看…
“一不小心”就看到產房了…
待產房埵陪茈弘在那兒待產…雖然沒有聽到她在呻吟…
也沒有看到她的臉是否因痛苦而扭曲…
但…就在晃了一下後…離開那層樓時…恐懼竟然無情的讓我流下淚來…
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心情…或許只是…突然被嚇到了的那種感覺…
我想…或許真的“事到臨頭”了…
其實也沒有這麼恐怖才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