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個禮拜要去過著朝8:50晚5:30的打卡生活了…
從來沒有這麼“嚴謹”的壓力…六月一號開始可要提高警覺戰戰兢兢的勵行了
今年以來…案子已邁入最後階段…尤其是進入駐點保固期內…
我們這些乙方…似乎已經以“渡假”心態來上班了…
最快九點半到…有的十點才姍姍來遲…
還抱著一包早餐到餐廳坐個半個小時後,才回到位子上準備上班呢!!
或許我也感染大家的“休閒”心情…上班時間自動從8:30往後延
不過再怎麼晚到…大家似乎都以我為標杆!!
所以就算最慢9:20到…我也是第一名啊…
就當好好再讓自己放鬆一下吧…也不過只剩這個禮拜可以這樣偷閒了…

其實晚到不代表晚起哦…為了小朋友的營養…
早餐都堅持吃得好一點…幾乎每天都有準備超豐盛的夾土司…
即使現在孕期中…也只有早餐才引得起我較大的食欲…
所以為了所需要的營養…才會這麼有恆心的早起做早餐吧!!
看著孩子的爹滿足又幸福的說:『好好吃哦!!』
就好像看到小朋友也這麼對我說一樣!!
不過我想…等到要打卡的早晨…是否也有這麼悠閒的心情做早餐??

剩下三個月加幾天…小朋友就要“問世”囉!!
孕程要從中期進入到後期了…我也開始著手準備小朋友的必需品…
小朋友用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…也讓我傷透了腦筋…不知從何選起!!
安全坐椅己經有了一個可以坐到九kg的了…
貼身衣物如長衣、兔裝、買那種比較合適呢?? 推車要買那一牌那一型??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好多好多需要買的小東西…其實一時都還想不到…
這些也只能問問過來人和看看書再來預購…
當我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東西時…曾經一度有要全部包下來的念頭…
當然..最後還是理性戰勝感性啊…有了小朋友可得更精打細算呢…
最近也正在物色DV,想幫小朋友記錄成長過程呦!!這可又是一筆花費呀!!
趁著現在感覺還很輕鬆舒服的時候…把東西買齊全點…
就等著小朋友來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