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穿孕婦裝後,雖然為了實用性和經濟考量..
只添購四件孕婦裝、一件娃娃裝充當孕婦裝…用這五件當外出服及上班裝..
還有二套褲裝當假日休閒服…重覆率是一個禮拜….
比起以前出門前總要試穿好幾套,直到滿意才出門…每天節省了起碼10分鐘以上
雖然只有五套…但竟然不覺得很單調…
反而更精心選用配件來增加變化...假日還加上可愛的髮夾…
那些擺好久都不見天日的項練終於有重見天日的時候了…….

服裝儀容變得簡單利落…讓我每天雖然都得挺著大肚子..但卻也有舒服清爽感覺…
不由得想起懷孕初期,皓丰“警告”我說:千萬不要把懷孕當成可以拉榻的藉口!!
這應是因人而異…有些人覺得懷孕了,本來就沒有衣服可選擇..
身材變形…腳又變腫…面有菜色…一副一百天沒睡覺一樣的倦容掛在臉上…
所以都“自暴自棄”,直接提早變成歐巴桑…
這種心態真是女人的致命傷啊….

還好我沒這種想法…反而覺得懷孕的女人都應該是美麗的…
身材變形:是為了寶寶的生長,所以肚子大是沒法兒的事…這叫孕味~~
但是四肢卻可以靠媽媽的飲食來控制的….
腳會變腫:這也是因為飲食的關係….這應該可以防範或降低嚴重性…
面有菜色:這種只要多喝水、多吃水果和蔬菜…就可以避免的況狀更不應該發生…
睡眠不足:就提早睡囉!!中午也來個午休…就算短短十分鐘也十分有幫助…
我在想…如果媽媽對肚子堛漱pBABY是有著滿心的期待…
不只讓媽媽充滿自信….也會讓媽媽散發幸福的孕味呦!!

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算是怎樣的孕媽媽….
但在和路人不期而遇的眼光中…看到的都是善意和微笑…
我想…起碼應該是個乾淨清爽的孕媽咪吧!!!C…C….C….
而且啊…我發現..現在好像有一點點小小嚴重的自戀了..
每回照鏡子…都可以對著自已傻笑很久…
總覺得這沒有發福的臉,好像因為肚子變大了,
反而有縮小的感覺…其實很可愛啊!!
雖然有點擔心那些偷偷爬出來的雀斑會愈來愈氾濫…
但卻又樂觀的覺得產後會消失…不然到時再找醫生看就會好了….
身體像多了一個大西瓜…其他地方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走樣…
有時候倒覺得自己像個企鵝呢!!蠻可愛的啊!!(真不好意思!!)
不過…希望小朋友可以感受到我的開心…讓他也用愉快的心情長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