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換工作了…6/1號是我到新環境的第一天…
可是我一點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……那為什麼要換呢???
為了穩定的工作環境、為了可能會更好的待遇、為了脫離“寄人蘺下”的感覺..
還有…原來的案已經接近尾聲..所以通當會接另一個案子..
可是現在正值孕期…而且肚子愈來愈大..行動也愈來愈不便..
對這種隔天就需要到通勤一個小時以上的地方換班..實在難以消化….
當然這些都可以談…尤其是目前的老闆真是超級好人…..
但是免不了的是…還是得隨專案跑……

或許...還有一個原因…也是讓我覺得再待著好像也沒有什麼意思了…
曾經抱怨著這個案子做得太久了…四年了…
從未畢業就到這個案子..然後結婚….現在要當媽了…..
四年很單調的做同一個案子..不知不覺中..卻也累積了同事間的感情…
可是…今年…突然發現….大家都走光了…..
師父走了…二個秘書走了…PM也要離開了……大家都走了…
公司..最在乎的都離開IBM了……好吧..大家都走了..
現在我..失去原有那份氣力去尋找新活力….….

本來..我沒有想要換工作…本來..我以為沒有可能性.….
我把一切都交給老天決定…..一切的問題只有“是”或“否”
結果…..竟然…都不是意料中的結果….是天意嗎???
或許吧…..不過…..在6/1號前..尚未就任新職的我….
己經悄悄的告訴自己說:看開點吧!!或許這是個很好的轉折點!

決定後的這二天…心情不好不壞..
沒有興奮..沒有哀傷..沒有失望..沒有不捨..也沒有期待…………
但卻好像掉了什麼….現在看來無關緊要…或許有一天才發現是寶的東西…
所以有一點點的落寞的感覺~~~~

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心情…這二天竟然都很乖…
都沒有以前的大動作..動的幅度倒像是體貼的輕撫……
小朋友…是在安慰媽媽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