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了~今年又發生了很多事~

每年都會發生很多事~但今年尤其到年底~快忙到“無”我了~

 

20111205_線.jpg  

↑看書的時候~桌上這些小物~真是我的療癒小物啊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月到12月初~配合工作~所以每個週六要加班~

而週日也都不知道在瘋什麼狂報名~

第一個週日我幹嘛去了~遠到我都忘了~

第一個週日去市府廣場參加萬人瑜珈~躺在馬路做瑜珈耶!!

賺到一塊瑜珈墊和一件愛迪達短袖~

再來二個週日是拗了詩雯阿姨一起去金研院上EXCEL~哈哈~讚啦~

接著就是12月的第一個週日~我去報考了日文N5檢定!!

 

12/3()我還加班到晚上快8~臉都歪了~

第二天托著疲累的身體去應試~~~

去年考過的同事說超簡單~聽力也講得很慢~

天啊~怎麼這次的這麼難~聽力應該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項~

這回竟然快到比老師的模擬考還快~暈了!!

 

不過都過去了~不管了~成績到明年2月才可查詢~~先舒服幾天再說吧~

好久沒有踩車子~也好久沒有動鈎針了~手癢到快長蟲了!!

但要先補幾天好眠才可以動工~我要拼我的SHINNIE被啦!!

 

不過~因為有位同事請了工商假~(真的好可憐~)

所以工作也加重了不少~~~~~~~~~~~~~~

 

上個月家附近開了一間Curves

真的很棒~本來打算每天走路去~再走回來~

每間花不到1小時~就有消耗500卡的成績~健身、瘦身又方便~

沒想到只去了幾天~有天加了一點小班~一回家~捷很用力的抱著我好久~

齊也好難過的說:馬麻~我希望你能早一點回來~~

~~~~馬麻那天就決定去退掉了~

 

其實考完了~心情就鬆了一些~

近日快點來補網誌再狂踩縫紉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