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自從家裏有了Moffle~

幾乎週週少不了它~不敢說每天~但至少一週豈碼用個3~4~

 

20111201_MOFFLE機煎餅1.jpg 

20111201_MOFFLE機煎餅2.jpg 

20111201_MOFFLE機煎餅3.jpg 

20111201_MOFFLE機煎餅4.jpg  

這台機器為何會出現在我們家~而且定居下來~之前沒有講很清楚~

這次來交待一下~

話說有一次FAC美工社姐妹聚~

原本說好甜點來要吃鬆餅~於是怕我那台做不來給大家享用~

於是好姐妹佳燕搬了這台Moffle~

但當天吃完午餐後~大家都已經呈現挺肚大吐氣狀~

似乎再吸進空氣也會爆掉似的~

撐到下午4點還是這副德性~只好把茶家鬆餅收起來~(馬麻還買3大包~)

 

但又好想試試這台可愛的機器~

(馬麻完全的是外貿協會的~不管好不好~好看最重要!!)

於是~把燕帶來的麻擠片夾肉干烤~

大家冒著出現食物噴泉的危險~勉強塞了一點入口~

~一試之下真是出奇的好吃耶~~

 

散會時~佳燕竟然說:這台留給你玩嘿~我家放不下了!!

……這是什麼道理啊~~~~這是就是勸我敗下它嗎!!!

後來佳燕說他真的沒在用~(他只是愛買!!)想到我應該會善用它~

而且馬麻我還真的還挺喜歡它的~於是就這樣過度到我家啦~~~

=,=~~~這才是「發」錢的開端啊!!!唉呀呀~~~~~旺旺~旺家啊~~

 

這個機器附賺帕尼尼和鬆餅烤盤~

在我們家~幾乎每天早餐都少不了帕尼尼烤盤~

除此~馬麻還添購了其他幾種烤盤~

塔皮烤盤(日後搞清楚再來做~):可以做水果塔的塔皮~(應該用低筋麵粉做)

薄餅烤盤:烤出來的薄餅口感真是脆到不行~也可捲成甜筒狀加冰淇淋變小甜筒~幸福美滿啊~~~~(用鬆餅粉~)

三明治烤盤:就是最一般的把正方型吐司片做成二個三明治~(未試過~)

甜甜圈烤盤:超小的甜甜圈~又小又可愛~一口一個~(用鬆餅粉)

 

上週末~馬麻考完N5~一整個大放鬆~

於是午餐完後立刻來做薄餅冰淇淋~~~

唉呀呀~雖然型狀醜了點!!但脆度和美味程度~真是讚到無與倫比!!

齊齊吃到連融在兔盤上的冰淇淋都要倒到小碟子裏沾餅飦吃掉~

(這樣倒底是要吃薄餅還是要吃冰淇淋!?!)

 

看著孩子滿足的表情~馬麻也是大大滿足啦!!!

開心開心一整個開心!!

 

其實還有鯛魚烤盤、銅鑼燒烤盤和迷你moffle烤盤~

但我並沒有全敗回家哦~唉呀呀~因為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!!!

COCO當然要花在刀口上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