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的雙眼皮一直是我所引以為傲的....
但....至今卻不得不承認...愈長大...雙眼皮在兒子身上失的時間愈久...
雙眼皮一直都在...後來五個月大左右...一天中總有1~2個小時不見...
現在快一歲了....一天堶悼X現的時間加起來竟然只剩1~2小時...
現在兒子也和我以前一樣...右單左雙!!
天啊...不會吧...難道....兒子也適用羅家的封印嗎??

記得國一生物課—遺傳學...講到美人尖、酒窩還有雙眼皮
那時...曾很認真的問了媽媽:『為什麼妳和爸都有美人尖?我卻沒有?』
還有...為什麼只有我是胖的?? 我~~~難道是被撿回來的嗎??
媽媽被鬧得哭笑不得...但始終都沒有氣到說『是啦...妳就是撿回來的!!』
愈說不是撿回來的...我愈不信!!還跑去問外婆....她也快被逼瘋了~~~

還有一點最讓我存疑...就是爸媽都是正常的雙眼皮...我卻是一雙一單...
單眼皮也就算了...睡不夠或睡太多就跑出三眼皮或四眼皮...
因此常常被取笑...問我為什麼老愛在頭上養“寵物”...
不只下巴,連眼皮都要比別人多一個以上...
為什麼...為什麼又是我...搞什麼我和家人都不一樣??

現在想想...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媽媽這麼有耐性....
媽媽和我解釋:『她和爸爸在年輕時也是一單一雙哦...
媽媽28歲前是右雙左單...爸爸是右單左雙...所以我像爸爸...
只要過了28歲以後二眼就會變雙了!!所以這是遺傳啦~~』
真的假的!!那時我皺眉歪嘴的看著媽...為什麼是28??
唬哢我的吧!!醬就想騙我!!我真的是撿來的吧!!
雖然心堻o麼想...但因為那時有“一滴滴”的戀父...
所以“像爸爸”這招對我很有用...也就似信非信的被唬過去了...
事過境遷....現在想來媽也真厲害...還可以拗到課本上去...

記得月子...有個姐姐來看我...她問...像誰啊??好像有點像把拔哦~~
我笑笑..但誇張又自傲的快速眨著眼睛...告訴她雙眼皮可得自我的真傳呢!
只見她不以為然的瞄了我一眼說:『小時候雙眼皮...長大就沒有啦...
像我那兒子...小時候多雙啊!!現在還不是單的精典~~~』
那時我可是滿腹狐疑...但是...現在...卻有些害怕...

啊...現在是怎樣?!是羅家封印還是會消失??
哦~~~不要啦....可愛的雙眼皮...引以為傲的雙眼皮...
或許...只能等兒子28歲時再來驗證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