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小朋友長大...愈來愈多把戲...
而且每次回去又還有新花樣...

現在問他:美腿在那啊??小朋友立刻把褲子拉到尿片露出來...
再趬起連花指意思意思捏二下大腿...表示不只美...還很嫩哦~~
問他:怎麼扮鬼臉嚇阿公啊??立刻二支小手用力把臉頰向外拉
問他:你要吃幾條毛巾...
小手馬上舉起來...1~2~3~~~動來動去最後整支張開說要5條...
.........

我問媽媽...每個禮拜都有成長...
不知道小朋友記不記得住...會不會學了新的忘了舊的...
媽笑著說:才不會咧...
因為啊...每天到辦公室...對面羅婆婆都會從頭複習一遍...
從一個動作...到現在幾十種了...每天都有總複習哦...
這様講來...我倒覺反而有點像馬戲團堛漱p猴子一樣...

媽說小朋友很痞...真是令人又愛又討厭...怎麼說呢...
當動了不該動的東西時...和他說“不可以哦~~”
他會立刻停止動作並且搖搖手...表示他聽懂了那是不可以的...
但...一搖完立刻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完成剛剛他的動作...
哈哈...原來對他來說... 不行是我們說『不行』這二個字的當下...
但說完了...效力也結束了...

上禮拜六一早...小朋友七點就醒來了...
天氣有點冷...我哄著他說來和馬麻一起睡...希望繼續再躺一會兒...
但醒來的邵捷端正的坐著看我...不為我的噫語所動...
而且還抓住我眼睛微開的瞬間...衝著我喊~ㄇㄚ\ ㄇㄚ~~
呃...眼皮就這麼半開著不動...這~~~好像不起來就對不起他了!!
看看把拔竟然一點都不為所動...嘿嘿...
一把抱起精神斗擻的兒子就往把拔頭邊放~
哈哈...這會兒...兒子竟然懂我的心意似的...
一頭魯向把拔脖子邊~一邊親暱的磨蹭一邊滿口用力的喊“把拔把拔”~~
哇哈哈哈...把拔就被吵醒了耶...呵呵...乖兒子~果然母子連心啊~~YA~YA

小朋友一天天在長大...成長的速度...真的好快好快...
還好有眾家婆婆們替他總複習...才不會學了新的忘了舊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ia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